App隱私權小網

《河馬保險》保戶版APP隱私權政策

《河馬保險》保戶版APP非常重視會員的隱私權且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因此制訂了隱私權保護政策:

一、個人資料之安全

保護會員的個人隱私是《河馬保險》保戶版APP重要的經營理念,在未經保戶同意之下,我們絕不會將保戶的個人資料提供予任何與本服務無關之第三人,保戶應妥善保密自己登入資訊。
《河馬保險》保戶版APP僅供保險業務員協助保戶彙整保險、計算保額等使用目的和範圍,除非事先說明、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否則《河馬保險》保戶版APP不會將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二、回覆保戶之詢問

謹針對保戶透過電子郵件等其他任何直接間接連絡方式,向《河馬保險》保戶版APP所提出之詢問進行回覆。

三、資料安全

為保障保戶的隱私及安全,《河馬保險》保戶版APP均以完備之加密技術及程序進行資料傳送。

四、個人資料查詢或更正的方式

保戶對於其個人資料,有查詢、補充或更正、停止或刪除等需求時,須透過該保戶所授權之保險業務員進行變更或刪除,《河馬保險》保戶版APP及平台資料庫將同步進行刪除,以確保個人資料安全,但保戶不得在所屬業務員刪除或變更相關資料後,要求《河馬保險》保戶版APP或平台提供巳刪除之資料。

五、隱私權保護政策修訂

隨著市場環境或政府政策改變《河馬保險》保戶版APP將會不時修訂個資安全政策。保戶如果對於隱私權聲明、或與個人資料有關之相關事項有任何疑問,可以利用電子郵件向客服中心詢問。

六、個人資料檔案安全維護計劃

  1. (一)

    個人資料檔案建置在資料庫上者,應釐定使用範圍及使用權限,識別資訊應保密,不得與他人共用。

  2. (二)

    非經允准不得使用個人資料檔案。

  3. (三)

    個人所使用之識別資訊應予保密,以防它人竊取並使用。

  4. (四)

    若保戶向客服中心查詢其個人資料時,需先經認證後方可回覆相關資料,以維護顧客之權益。

  5. (五)

    以網際網路處理、傳遞及計算個人資料時,應採行必要的事前預防及保護措施,偵測及防制電腦病毒及其他惡意軟體,確保系統正常運作。

  6. (六)

    以網際網路進行交易處理時,應評估可能之安全風險,並研擬妥適的安全控管措施。

  7. (七)

    應建立定期稽核制度,並保存稽核資料。

  8. (八)

    遵守一般電腦安全維護之有關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