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馬保險-打好關係的平台|新型態客戶關係管理
avatar_sales_default

保戶 App 保障寫得好清楚!

服務做得很好

有需要會想起你

hippo_get phone_dialogue
demo-discribe-text demo-phone

成為關係達人

解放你的時間
讓你越忙愈高效

河馬保險懂你的痛

客戶太多忙不過來
客戶太少撐不下去

想提高服務效率?

想更方便聯繫客戶?

想增加客戶信任?

想提升存在感?

跨平台裝置,一站完成所有工作

Web + App 資訊隨時查,即時服務客戶需求,讓高效服務產生好口碑,創造好業績!

分級標籤,客戶再多也不怕搞錯

透過標籤將客戶分級,熟與不熟的客戶都能一手掌握,擺脫瞎忙業務人生!

群發訊息,維繫關係一鍵搞定

保戶 App 讓資訊對稱透明化,幫助客戶看懂保險,減少心中疑慮及客服量,奠定信任感讓你轉介不斷!

保單視覺化,用專業取得客戶信任

保戶 App 讓資訊對稱透明化,幫助客戶看懂保險,減少心中疑慮及客服量,奠定信任感讓你轉介不斷!

推播提醒,輕鬆打開聊天話題

App 自動化生日、繳費、信用卡提醒,讓你的貼心連結客戶的心,更讓你成為容易對話的超級業務員!

使用者故事

聽聽其他業務員如何轉換口碑為業績

# 開啟客戶話題

與小晴是認識了8年以上的大學同學,過去也曾經與小晴聊到可以保單檢視以及保險話題,但是都沒有下文,後來透過河馬保險,讓我再次跟她分享風險管理的重要,也提到不論是否有跟我買保險我都可以提供一個保單服務平台河馬保險保戶版APP,讓她自己更了解保險,她就提供所有保單內容給我,也邀約要面談保險跟協助她男友的保單檢視。

user01

薪凱

富易達保經

# 讓客戶轉介

「保單健診系統」從來都不是河馬保險所追求的服務價值,因為保單健診是服務客戶的「點」。 「關係的維繫」才是河馬保險要連起來的那條「線」,透過每一個客戶的連結,讓業務夥伴與客戶透過保戶APP連成一條線,而且是一條24小時都能連結服務的「線」那就實現了河馬保險的價值。

user02

雯緣

和泰保經

# 讓客戶轉介

客戶買的保險不是國泰新光,也不是南山富邦,而是紮紮實實的KiKi保險,除此之外,KiKi也提供客戶一個專屬的服務「河馬保險保戶版APP」,透過河馬保險保戶版APP的服務,KiKi除了建立他的個人品牌之外,也讓客戶的保險資訊隨身可攜。

user03

Kiki

新竹大誠保經

# 發現風險缺口

因為透過河馬保險的這些功能,可以在跟客戶碰面之前就確定好可能要規劃的內容以及需求,進而在與客戶碰面的時候,一次的約訪就能夠加保完成。在疫情趨嚴的現在,保險服務很講究效率,「減少接觸、不長談、迅速完成」是目前保護自己也保護客戶的不二法則。

user04

哲哲

高雄大誠保經

# 讓客戶轉介

客戶的妹妹原先也正在考慮要規劃保單,正煩惱著身邊許多的業務員不知道該選擇推的時候,正巧客戶在收到這個APP服務後,能更有信心地推薦自己的妹妹也讓Duke規劃保單,原因除了Duke本身的用心規劃,保險專業外,也提供了資訊對稱的服務價值,這使得客戶的妹妹也更放心把保單的規劃交付給Duke。

user05

Duke

高雄大誠保經

# 服務效率提升

KiKi透過河馬保險可以提供給客戶更貼近的服務,那就是河馬保險保戶APP的即時保單資訊。而且河馬保險保戶APP可以在客戶的保單繳費周期日前的60天、30天、15天、7天自動推播提示客戶他的預估保費、繳費管道、繳費方式等資訊。為2個人都帶來了十分便利的資訊服務。

user06

Kiki

新竹大誠保經

你在乎的事,就是我們的事

河馬保險秉持著讓人們擁有「對」、「夠」、「好」的保險,致力於弭平資訊不對稱的保險環境,越來越多業務員認同我們的理念,從中建立與客戶的良善互動,幫助超過 4,000 位業務開拓事業版圖,為 60,000 位保戶提供高信任、高品質的保險服務。

4,000+

保險業務員使用河馬保險

60,000+

保戶持續與業務員建立好關係

河馬保險是誰?

dialogue

過往的保險環境充滿著資訊不對稱,以致於每個人因為對保險業務員的不信任而產生對保險產品的誤解,我們致力於弭平這個資訊落差。


「對」的保險解決問題、用「夠」的保額滿足需求、用「好」的預算繳付保費,減少每個人對於風險來臨時所可能造成的家庭負擔。


2018 年,我們已經看到了保險業轉型迫在眉睫;2020 年,新冠疫情崛起加速企業數位化轉型,意味著保險業務員必須將個人服務的價值發揮到極致,才能在這一波的科技轉型存活下來。


因此,河馬保險基於賣保險的基礎,將「保險」與「人際關係」結合,開發出「保單管理」與「客戶關係管理」的雙平台,以使用者為中心,致力於設計一款體驗良好的「保險客戶關係管理平台」,讓業務員能夠提供保戶一站式保險彙整的貼心服務,成為保險業務員打好關係的平台。

協助全台灣民眾一起找回
保險的「對」、「夠」、「好」
讓業務員「好賣」,也讓保戶「好買」

常見問題

河馬保險主要提供什麼服務?

河馬保險主要是一個客戶關係管理平台,為銷售循環而生的客管軟體。「銷售前」可進行保單健診及保費試算,「銷售後」則以保戶 App 讓客戶檢視保單,再搭配自動化提醒繳費與生日功能,成為建立好關係的橋樑。

我適合使用河馬保險嗎?

如果你想成為一個未來型的保險業務員,在變動環境下不斷為未來做準備,並提供更科技化、自動化且有溫度的保險服務,推薦你可以先免費體驗看看!

保戶 App 可以做什麼?

保戶 App 用簡單易懂的方式,讓客戶理解保障、保費,還可以彙整全家人的保單,並將無形的保險資產視覺化,針對不同客戶提供個人化訊息推播,讓保險有存在感,也提升業務員的存在感。 想透過科技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嗎?想增加客戶對您的信任感與安全感嗎?快去試用看看吧!

等不及加入我們的行列嗎?

使用河馬保險與客戶打好關係
提供高品質的業務服務